close


我,是直接的、勇敢的、肆無忌憚的...

我何嘗不希望可以繼續放肆的在這寫自己的日記,
可以不顧任何眼光的寫自己的心情,
可以分享我有多麼幸福、大聲說我有多麼悲傷,
我也希望我有這樣最基本的自主權。

但是,我不可以,至少現在的我不可以。

如果我只是為了自己,
我不會理會誰看完日記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只是目前情況牽扯的層面太多,
我不怕外來的攻擊,但是我要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關於’’飛’’在留言版的留言,
我想說的,不是怕給別人看,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寫這麼多,
更不會一再的為心跟日記找一個家,
所以應該說,不是怕別人看,而是不想讓某些人看。


如果寫日記不能完整寫出自己的心情,
要掩飾、修飾再潤飾,會不會過於辛苦,
就像是別人在意我用’’激情過後’’這樣的形容詞,
難道我把他替換成’’翻雲覆雨過後’’就會被接受嗎??
我不想玩文字遊戲,我只想寫我想寫的語言,
畢竟我不能設定誰能看或是不能看我的心情。


我很想念這,這裡有著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知道以後我會再回到這裡,
只是現在,我必須收拾行李,
帶著我的心,暫時離開這個烽火連三月的戰場。

心情還是要繼續寫...文字是我賴以維生的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