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超音波時特地叫老公進來,因為我看別人也這樣做,
所以今天是老公第一次跟寶寶們正式見面,聽著檢驗小姐的介紹,
有老公幫忙記,總算沒有頭腳傻傻分不清楚了。

小姐還有跟我們說,有一個寶寶腳正在踢,基本上這太專業,
看不出來哪裡有在動,但是老公說看到他們,他心裡還是很感動。

主任說他們一個2.9CM、一個2.8CM,週數大小也跟實際上一樣,
他說完這些我們也看的懂的數據後,只好想一些問題來問主任。

我~主任!!上禮拜有一天我頭很暈,暈到站不穩,是什麼原因?
主任~這是正常的,因為懷孕的血流會比較慢,所以你的動作也要放慢,
這樣就不會有來不及運作的情況了。

我~我有開始吃"新寶麗能"維他命,那我有兩個小孩要吃兩顆嗎?
主任~不用啊!!一樣吃一顆就好。

我~那什麼時候可以聽到小孩的心跳呢?
主任~大概要3-4個月喔!!

我~那什麼時候可以拿媽媽手冊?
主任~3個月以後,因為裡面有健保幾付12次的產檢,不要現在用完了,
現在還是可以用健保就用健保。

好像沒有問題要問了,接過主任給的幾顆喜糖,繼續抽血買快孕隆才回家,
抽血曾經是我很怕也很抗拒的事情,只是當他成了一種無可奈何,
也只能眼一閉的深呼吸後忍耐,現在也竟成了雖然不喜歡卻很習慣的一件事情。


晚上跟老公和兩個寶貝去環球約會,因為老公想看"變形金剛"已經很久了,
聽到片名實在讓我興趣缺缺,尤其老公還會興致高昂跟我說卡通變形金剛的不同版本,
看這個大孩子說的眉飛色舞真的很想要看,而我也聽別人說電影好看也挺感人,
我們就去看了,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之中我還去了一次洗手間,實在不方便。

整片都沒有冷場,對話好笑、很酷的變形、溫馨的劇情,真的不錯看,
只是看完電影身體又是好累,沒吃宵夜的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