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才睡的我們,不到中午就聽到媽媽叫我們起來吃飯,
睡都睡不夠了,哪有力氣起來吃飯,還好你跟他說我們先不吃,
明明是假日,不過我們卻也沒什麼時間補眠,
下午就被吵醒,我們去換車燈,然後你帶我去南機場吃東西,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這了,熱鬧依舊,只是熱了點。

在等果汁時,你看我一直流汗還用手幫我搧風,
雖然我還是在流汗,但是從你手中帶來小小的風,
卻讓我心裡覺得很舒服,在街上給你一個KISS,
你說以前的你不會在路上跟別人這樣,
是什麼改變了你??你說是我的個性,於是你相同的回應,
當下,在街上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XD

晚上我們還有其他朋友又去唱歌,真的玩的好開心,
數字拳小贏一些,你的朋友總會開玩笑問你怎麼教我的,
你就會假裝道歉的跟我說,babe,划拳不要輸就好,
不要贏人家太多喔,不輸不就是贏嗎 XD

不過一晚玩下來,我也喝的不少,有時玩的太開心會小忽略到你,
還好你總會給我個眼神或是來身邊抱著我,
你介紹了另一個你很久不見的高中朋友阿文給我認識,
他人也不錯,說好數字拳玩輸的要把一整杯玫瑰紅喝完,
如果是我自己喝完那倒還容易,問題就在他要我用嘴傳給你喝-_-
之前都贏他,偏偏就這拳輸了,本來要到前面表演的,
還好硬是被我要求成”就地正法” :P

兩個都是你的高中同學,兩個人看到你都覺得你很不一樣,
他們偶爾消遣你,你卻很坦然接受的說”我就是愛我們家babe”,
我想他們都快昏了吧!!尤其我又在旁邊點頭附和著 :P

這天晚上,不同時間裡,已經兩個人跟我說,很高興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變的很不一樣,他們第一次看到你對女孩子這麼的認真,
他認真的告訴我,”我認識他10幾年,他的歷任女友我都看過,
我沒看過她對一個女孩子這麼全心全意,你真的很不錯,
你們結婚,我一定會從南京回來參加婚禮,沒到的話,
蜜月旅行到泰國我負責。”最後我們吵著爭取到帛流 :P

10個人到最後只剩我們四個人在包廂裡,
好像有點太清醒了,四個人還在裡面唱著歌,
最後我們跟他們道別後,坐著小黃回家,
喧鬧過後,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人,你只是把我的手握的更緊。

我感覺到你手中傳來的心跳聲,是你的??還是我的??
一樣的頻率、一樣的節奏,是誰的似乎不重要了,
我們都知道,那是幸福的心跳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