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禮拜天你要去練球的,不過因為我家裡有聚餐,
所以11點,我們又拖著睡不飽的身軀,赴約,
在家裡你就緊張的問我穿這好不好,還是換另一件好,
不要這麼緊張咩,都見過好幾次了,自然就好。

妹昨天晚上才臨時告知,她說她們男友也都會去,
因為都沒事先訂位,妹的男友也有點小趕時間要回去,
所以我們就吃點簡單的餐,剛醒的我們沒有太好的食慾,
還好我們是去聖保羅,要是去西堤我們臉應該當場綠了-_-

回家又拿了一些衣服,一袋袋的最後變成手提行李,
你看到之後頭都大了,你說”babe,先不用拿這麼多衣服,
等過陣子我們搬到別的地方住時,你再拿才不會搬來般去”
停了一下我跟你說,這些祇是我這兩天要穿的衣服而已…

哈哈,當時的情形真是好笑,
雖然行李裡面有一個多禮拜的衣服,但是還是不夠,
帶了衣服要帶裙子,帶了裙子要帶不同色系涼鞋還有包包,
缺東西時會讓人心情不好的,而且已經有四雙鞋在你家了,
所以只好盡量帶同色系的衣服,以免到時造成自己的麻煩。

下午跟小妹帶著阿嬤去樹林看姨嬤,
兩個家起來快要兩百歲的老人家,可以感覺他們感情的深厚,
有時不需要語言,只有眼神的交流,兩人就能心神領會,
這樣的感情真讓人動容,在身邊陪著他們都感到很溫馨。:)

大家一起吃完晚餐後,晚點我們跟小乖和阿文碰面,
他們想去看電影,於是我們四個人說走就走,
到喜滿客看"機械公敵",VIP廳真的是冷的可以,
要不是你一直抱著我,我想看完電影我也馬上感冒了:P

電影基本上還不錯,劇情頗發人醒思,
讓我們在未來文明的高科技世界裡,仍保有危機意識,
不過份依賴任何人事物,不論在哪個世紀都是很好的行為,
威爾史密斯裡面駕駛的AUDI未來概念車也為電影加分不少。^^


又是晚睡的一天,時間怎麼總是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