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在家看"扶桑花女孩",這是部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故事是說在日本一個偏遠的小鎮,全鎮人都靠採礦維生,
男女都一樣要賣力工作,但是隨著環境的變遷,礦產越來越少,
除了礦坑意外頻傳外,也沒有這麼多礦讓大家來採,於是許多人遭到裁員。

當時也適逢有人在推展當地的商場,想在寒冷的小鎮蓋一座"夏威夷",
為了要讓當地人感受到不同感受也提高就業率,於是都找礦工女兒來做夏威夷女孩,
在保守的小鎮當然不能接受穿女孩子這麼少在台上拋頭露面,更何況是自己的女兒,
就在幾個人的毅力下努力練習草裙舞,最後成了家人的驕傲。

這部戲讓我哭了好幾次,我知道自己本身就容易掉眼淚,
致於老公呢!!他真的很討厭,每次我在安靜的哭他就在旁邊鬧我,
而且每一幕她都可以講他認為會有的劇情,整部電影完全沒停過,
例如一個女孩在夜晚中走路,老公就會開始說"她一定是要回去偷看她媽媽",
或是"她一定會在某處目送她朋友"、"她朋友現在送她某某禮物",
看到後來忍不住的瞪老公一下,不能否認老公的猜測常常挺準的,
但是看個電影他這樣在我耳邊講不停還真想揍他。

當然不只電影啦!!只要跟他看電視連續劇他也是一樣的摟!!

老公無辜的看著我,還好我可以接受別人跟我討論劇情,
但是不要整部片都這樣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