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症候群。

想睡到一個程度,早上鬧鐘響,
你起來關掉,給我一個kiss跟我說早安。

你繼續睡,我也繼續賴床,
開始後悔昨天聊天聊這麼晚,
凌晨12點多你說要睡了,
是我,又拉著你東南西北的聊著,
你說我們要早睡,我說不行,還沒聊完。

就這樣不知不覺凌晨一點,
醒來第一件事,下定決心今天要早睡。:P


身體有些許曬傷的灼熱感,
膚色又黑了一層,陽光的威力真是可怕,
欣慰的是,昨天玩的很開心。

真心感謝老天把你帶到我身邊,
像個天使一樣的守護著我、愛著我,
你捧我在手心,讓我像個驕傲的小公主一樣,
恣意的享受著你給我細心的呵護...


你說那是因為你比較愛我。

有誰不希望跟一個比較愛自己的另一半共度一生呢??

請容許我的小小自私,
讓你愛我多一點,讓我沉浸在幸福裡,
哪怕只是少你0.1,那都會讓我覺得被寵愛的幸福。


我遇見我的天使,在今年夏天。

我我....我決定要綁架他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