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我們全家到板橋”愛瑪仕”挑禮服,
我們四個女生各挑一件白紗禮服、另外一件有顏色禮服,
媽穿起白紗還真興奮,因為距離上次穿白紗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
雖然她跟爸的結婚照還掛在他們房裡,但那個記憶似乎很遙遠了。



大家都有選好幾件自己喜歡的禮服去試穿,我也是穿了幾件,
因為肚子有點大根本就塞不進禮服裡,小姐幫我量肚圍已經36吋了,
怎麼會這麼大真讓人驚訝,現在才四個多月耶!!
只好請小姐幫我找適合的禮服,在等待之餘我們四個女生就合照一張。

接著我們就去他們三樓的攝影棚,有許多的立體場景,
老公就幫我照幾張,挺想拍大肚照的,但是現在還太早,
以後有機會再來記錄、留念。

9月8日就要拍照了,希望我的肚子不會突然變更大,
不然量好尺寸的禮服又要塞不下了!!

產檢本來是約在18週,9月7日,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這個想元元和寶寶的馬麻明天又要去看他們,
17週以來每個禮拜產檢沒有斷過,真是瘋狂阿!!

但是,
還是一定要繼續去看寶貝們!!不然空等待的馬麻會更瘋狂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