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你到公司接我回家吃中餐,
我們還繞去看印尼泡麵那家雜貨店有沒有開,
撲了好幾次空,今天有開呢!!

吃著自助餐,和你煮的聞名已久的印尼泡麵,
吃完都一點多了,靠在你的懷裡休息,
身體只是覺得越來越沉重,那樣安心,
你說今天在車裡,大姐說他和媽都覺得我不錯,
蠻主動的,他們都蠻喜歡我的,
爸說~~"看起來這一次他會娶這一個"。

聽在心裡,很開心,謝謝你跟著我一起努力...:)


回到辦公室後,傳訊息給你,
跟你說聲謝謝,常常你都這樣照三餐接送我上下班,
早上送我上班、中午陪我吃飯、晚上接我回家,
在這一來一往的來回奔波裡,你從來就不曾抱怨。


已經晚上10點多了,你還在中壢忙,
等你來接我回家,距離讓人很想念,
還好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寫著心情,
在你忙完時,可以看到有個人在電腦前想你,
聽著外面的雨聲,此起彼落,
乖乖在家讓你安心,我會一直這樣做你的後盾,
支持你。 :)


夜已深,辛苦了,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