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都要萬安演習...真討厭 >_<


為了不重蹈上次的覆轍,兩點半的演習我兩點就要下樓,
特地提早下樓的我站在電梯口,又一次臉綠,
兩點整準時關閉所有電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又一次我從27樓走到1樓,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你聊天,
你邊講笑話陪我邊安慰我,到一樓只有腳軟的感覺-_-

跟同事在大廳碰面後,我們就到遠東去逛街,
買了一個很素雅的手提包,一個紫色的側背包,
是兩位可愛的同事大力推薦,說最適合我的,
為了不那麼明顯提個大遠百的紙袋回辦公室,
還把包包都裝在一起,就這樣若無其事的背回來。

一出大門,對街摩托車突然爆炸,然後火勢開始竄燒,
我們著實都被那爆炸聲嚇了一跳,警察開始封鎖現場,
然後消防車來滅火,擴音器裡還聽到恐怖份子挾持人質,
外面的人還試圖談判,恐怖份子說著不客氣的台語,
還罵髒話說,這個演習會不會太逼真啊 -_-

打電話給你,你今天要出差到高雄,
跟你說:神啊!!我有罪,我又花錢買東西了,
你只是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我真是不好意思 :P

昨晚我在為你沒有好好跟我求婚的事情鬧脾氣,
你說但是你不只會在求婚或是訂婚當下愛我啊!!
你說你會一直寵愛著我,但是我都要,
不管是當下的感動或一輩子的疼愛,我都要 >_<

我說你都不用心,你滿腹委屈的小生氣,
從包包裡拿出點睛品的DM,你已經偷偷去看過戒指,
那是我在雜誌上看到覺得蠻喜歡的,
上面刻有My promise past shall always last 的承諾詩句,
戒指很典雅,但是一個鉑金戒指真的不便宜,
我知道你疼我,我沒有要華麗的求婚,要的只是一份愛的心意。

爸曾問你,以前有交往過幾個2-3年的你都沒有要結婚,
這次你是真的想清楚了嗎??你只是很認真的跟爸說,
以前就是因為不適合所以拖這麼久都不會想結婚,
但是現在遇到適合的,當然很快就想結婚,這不是衝動,
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的念頭,是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你就問過,
只是當時我覺得時機不對,當下的我並沒有答應你,
只要遇到對的人,時間的長短都不會是我們該不該結婚的問題。


我真的感到慶幸,老天讓我們在這時相遇,
彼此都經過年少輕狂的風風雨雨,
現在懂得安定了,更懂得怎麼去珍惜身邊的點點滴滴時,
我們都站在彼此身邊。

明白著,被了解是一種怎麼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