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前,

我最想做的就是待在你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願意跟隨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


今天是正式的演習,長官都來察看,
我要下樓梯之前,感受到一點緊張的氣氛,
腦裡浮起你的溫柔,突然很想念你。
在演習前傳了通訊息給你。

有你身邊我就不怕危險,
我知道只要有你的地方,就很安全,
你總是把我保護的很好,天塌下來你都會頂著。

如果以我以前的個性,當我這麼想念你時,
我現在手上應該是已經拿著往你方向的車票,
而不是坐在這打日記,少了那不理智的衝動,
並非對你的愛少了那份不顧一切的熱情,
而是我知道,我長大了,
不能不顧後果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心裡的安定和那份如湖水般平靜的心,
能讓我把我們的感情看的更仔細,
聆聽彼此心底那微弱的聲音。

在這想你,你的電話就正好撥進來,
能聽到你溫暖的聲音,跟你撒撒嬌,
臉上不自覺就揚起滿足的笑容,
你聽到了我心底的呼喚。


愛,用我們獨有的頻道傳遞,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