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禮拜五晚上,快樂星期五的成員,
免不了又到錢櫃報到,不醉不歸的宗旨,
讓我們又玩到深夜才回家。

*25日星期六是個忙碌的一天,
下午我們幫爸去送些中秋節禮品給親戚朋友,
還有一盒是要拿回去給我們家的,
回我家休息一下後你就陪我去做臉,
四點到那,你一直等到七點半,真是難為你了。

大家五點開始烤肉,我們就這樣錯過時間,
八點才到的我們,妹妹他們都已經烤到最後的玉米了,
媽媽就帶著我們到隔壁阿姨那吃東西,
因為他們主要是在喝酒,烤肉只是配菜,
我們這一里辦的中秋節烤肉還真是辦的不錯呢~~

八點半你就陪我去補燙頭髮,這一等又是兩個多小時,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你的耐性,可以這樣一直陪著我。:)


*26日星期天中午是球球的訂婚,
去新娘房看她時,實在一點都看不出她的緊張,
她的禮服很漂亮,亮眼卻很有質感,
她跟我們這些來看她的朋友拍照時,
都還可以擺出比我們還耍寶的姿勢,:P
我們真是被她打敗了,但是卻很符合她的個性,
像個太陽一樣可以把場面變的很溫暖。

我們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
還有很大隻的帝王蟹,我們一樣都沒錯過,
訂婚時送客習俗上都只有新娘,
你說如果我們訂婚跟結婚一起辦,你就可以陪我了。:)

喝完喜酒直接往機場,要去接你的好朋友阿盛,
對於他的名字一點都不陌生,雖然還沒見過他,
但是週遭的人卻常提到他,而且也跟他講過電話,
今天終於見到彼此的廬山真面目。

晚上跟我爸媽吃飯時,你電話響起,
是你國中同學打的,一個你自己也覺得陌生的人,
但是對方很熱情的邀約要一起吃飯,
本來不想赴約的我們,因為他幾次的來電,
又遇到剛跟他碰完面的另一個同學,
去喝茶時,他就先點了飯吃,
你們隨意聊著,阿盛後來也來找我們。

聊一會後,這位怪同學就跟你借電話,
因為阿盛電話剛好在桌上就順手借他,
他就拿著名片做勢要出去打電話,
過十分鐘他都沒回來,我就故意到外面打電話,
不過都沒看到他,回來告訴你們,你們以為我開玩笑-_-
真的很難相信會遇到這種事情,因為雖然不熟畢竟也"認識",
而且他隨身背的包包還擺在桌上,重點是那隻手機最多賣兩千,
這樣被找出來不是會死的很慘嗎??實在不值得。

為了確認,打了阿盛的手機,已經關機了-_-

對阿盛來說真是不好意思,只是被我們找出來喝茶,
就遇到這樣的無妄之災,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27日星期一

睡醒的我們出發,目的地台中,
今天我們要去看外公、外婆,他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你是第一個我帶去給他們看的男朋友,
知道他們孫女要安定下來了,他們都很高興,
看到阿公、阿媽一樣健健康康,我心裡也好開心。

買了我愛吃的雞腳凍後就去西屯找你當兵的朋友,
之後我們又到新竹找你另一個朋友,他們家在賣香菇貢丸,
你說他結婚時你還有去幫他們開車呢!!
現在他們兒子都已經三歲了,很活潑就整晚黏著我,
而我一樣發揮我無比的耐心,跟他玩著重複沒意義的遊戲。:P

晚上10點,快樂星期五成員在吉玄家烤肉,
她老家在北投山上,她爸爸的手藝真是好的沒話說,
酒量更是好,你們四個大男生在那拼命喝,
一開始車鑰匙就被收起來的我們,凌晨想盡辦法想回家,
她可愛的爸爸硬是睡在外面門口的椅子上監督我們,
不讓我們開車回家,我們知道他是一番好意,
就這樣偷偷摸摸了許久,我們大家才各自回家。


很忙碌的週末假期,像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睡眠時間一樣少的可憐,體重倒是呈現成長的趨勢,
計劃要一起運動的我們總是忙到沒時間用,
連我都很想知道,我們究竟在做什麼大事業-_-



不過,充實這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