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下午問你有沒有什麼意見裝潢樓上的房子,
最後決定請人來設計的好,
很期待我們要有自己的家了,
當我們一步步離夢想越來越近,
心裡的愛就更堅定一些,我們要繼續往前走 :)


你說,晚上9:09分會是這10年來月亮最大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一起坐在河濱公園,
雖然在那烤肉的人很多,
但是我們走的遠遠的坐在雁鴨公園那,
昏暗的燈光下,只有兩對情侶在月光下。

我們一人吃著一杯包心粉圓綜合冰,
吃膩烤肉的我們,坐在這享受片刻的寧靜,
左邊新莊球場的燈亮著,前方新光山三越的燈也矗立著,
在這樣的高度看夜景有別於一般由上往下的壯麗,
卻也有著一份平靜卻細緻的美,像是一觸可及。


秋意漸濃,是風帶來的訊息,
捧著冰也覺得微涼,你坐到我右邊去為我擋風,
靠著我,讓我覺得溫暖許多。

時間9:09分,夜空裡沒有半朵雲,
清澈的就像是平靜的湖,
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月亮高掛在天上,
你從背後環抱著我,仰望明月。

雖然我們沒有一把尺丈量月亮的大小,
但是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看月亮,
蹲下他就變小了,站起來他又變大了,
兩個人在那玩著只有彼此明白的遊戲。


興致來了,說走就走的我們到萬華夜市,
看著厲害的魔術戲法、御貓園可愛的奶油波斯貓...
牽著你,不管到哪裡,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中秋節快樂,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