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夥人到新莊水蓮星吃客家菜,
先來的他們都已經酒足飯飽,
他們大概點了4-5樣菜,而我們兩個人也點了4樣菜,
"食物處理機",這是我的新綽號。:P

大姐推薦的醋溜黃魚真的是很好吃,
平鋪的黃魚上面灑滿切碎的蒜和蔥花,
肉質綿密,淋上微酸的醋,卻帶點甜味,
兩個女孩子很不客氣的把魚吃的精光,
其他的菜也吃了九成,吃完好飽好滿足喔~~

回家我們看"蝴蝶效應",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開始覺得劇情有點奇怪,到後來恍然大悟,
一個簡單穿越時空的題材,在緊湊的劇情下,
看到整個電影的創意架構,說明了許多事情是如何環環相扣。

中午,我們跟小乖一起去吃萬華那家肉粥,
貪心的我們點了200元的紅燒肉、豬心、豬肝、花枝,
你們又各吃了兩碗鹹粥,吃的好飽,
順路去跟奇摩買家拿首映的電影票,
"浴火英雄、鐵男躲避球、靈異拼圖"三部電影,
全部都是兩張票250,真的是好便宜喔!!^^

應觀眾要求,你繞到西門町的牛乳大王讓我買木瓜牛奶,
回到公司已經有點小遲到了,中午沒睡還有點小累說,
剛在車上,你一手開車,一手讓我靠著小睡,
雖然不到10分鐘,但是馬上累到睡著。-_-

五點了,你們傳訊息來說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中午的粥都還沒消化說,每天每餐都吃這麼飽,
而且只要菜一上桌,再飽我還是會吃的說,
下個月要拍婚紗,我不想當個胖新娘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