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

無妄之災,我想這就是一種吧~~

昨天半夜打牌時,你收到她很情緒的訊息,
今天一早,msn對話視窗打開,她要跟我們說話,
只因為我昨天的日記寫到,你爸爸說你以前房間很亂。

我不懂,當我在陳述一個事實時,有什麼錯??
為什麼有些人就這麼喜歡對號入座。

她訊息是這樣說的~~~

還有那女的
你想怎樣
把人逼到絕路你才開心?
少那裝無辜
你自已什麼樣的個性
自已清楚
不需問他爸
因為他爸
絕不知道
他未的媳婦
多麼的好「上」


她還沒說完,你打完"無聊"就把連線對話視窗關了。

自己如果把事情做的好,就不怕事後別人怎麼說,
況且從來我就沒擺過無辜的姿態,因為我一點都不需要,
我不需要委曲求全、我不需要討好別人,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每次當她提起我有多麼的好「上」時,真的讓人覺得好笑,
第一,她根本連我們何時認識、在一起、發生關係都不知道,
只是自以為像受害者一樣,像我們都在在逼她走絕路,
到底總是在放話的是誰??

第二,我好不好「上」,跟他爸爸一點關係都沒有,
難道這位小姐以後交男朋友,要先跟對方爸爸報備她有多矜持嗎??
哪位認為他爸爸會在乎呢??那天還是他爸爸小心地問我,
知不知道他之前交過好幾個女朋友,他就是要讓我知道人都有過去,
他爸爸會在乎的應該是我們是不是對方最後的男人、女人吧!!

第三,這是什麼社會了,在一起幾天才能發生關係也有公式嗎?
基本上性跟愛就是密不可分的東西,只要性生活不是"亂",
彼此相愛的人都會想親密的分享體溫,因為那是只有彼此可以到達的,
人有基本的需求,一段性生活不協調的感情,是很難成就美滿的婚姻。


如果覺得不舒服就請不要看我的日記,今天我又不是在批評誰,
我只是寫那麼一句"你爸說你以前房間很亂",就又是滿城風雨,
我是哪句話寫到"以前"是多久以前?半年前?一年前?或是五年前?

重點是,這些答案都在"有在看"的人心中,誰以前做的好或不好,
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甚至連問都懶的問,因為重點是現在,
我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了,跟誰比有什麼意義?

難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時,我就感到足夠,竊笑不已嗎??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起床如果你沒有要睡了,我就會鋪床,
椅子上堆幾件衣服時,我就會把他摺好或是丟進洗衣籃,
即使是客廳的桌子擺很多東西我也會去收整齊、洗杯子、清煙灰缸,
尤其當我在做這些事情時,絕對會挑在比較沒人在家的時候做,
因為我不是在做給誰看,我只是看不下去東西亂七八糟。

唯一,你是我會去邀功的對象,我會要你看看房間有什麼不一樣,
那是因為要你知道雖然我們東西多,但是不要亂丟就會比較整齊,
再來我喜歡聽你說babe~~謝謝你,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做為鼓勵,
除了養成你盡量隨手歸位的習慣,也要養成你繼續寵我的習慣。


生活是自己的,不應該是什麼人都能輕易影響到我們的情緒,
今天如果我真的想打擊誰,那我大可直接說出那個人的弱點,
但就是我並沒有針對誰,那是不是很多人都喜歡庸人自擾?

不只一次的說過,這只是我自己的日記,說明白一點,
日記就是寫每天在我生命中有意義或無意義廢話的地方,
是給想關心我的朋友和我自己看的,
不高興的人可以不要看、可以去寫自己的日記,
唯一不該的,就是在別人地盤對別人的日記做下自己想要的見解。


視而不見,別人就傷不了你,除非你選擇去傷害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