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五

中午跟同事一行人到遠百的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要為一位同事送行,吃完還不忘逛街,
美其名是吃太飽要"消化",實際上叫做敗家,
回來時還小遲到了一會,就跟著外出了。

下班後看完醫生我們兩就直接去遠百逛街,
因為週年慶到處都是人,
買了我們的衣服,換贈品、來店禮、卡友禮,
就這麼在遠百兩個人待了四個小時。:P


(我想我可能有失憶症,想不太起來上禮拜在做什麼) -_-||


星期六中午到阿義新開的撞球間幫他捧捧人氣,
三個大男孩拿著撲克牌打著撞球,只要你一贏,
我就馬上拿著小零錢包跟另外兩位收錢,
那個速度之快,連他們都看傻眼,正在看報紙的我,
可以知道已經結束了,誰輸誰贏,還馬上就來收錢,
對我來說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笑、很好玩,
他們說我真是個稱職的好會計啊!!那天我也收了不少錢^^

晚上我們全家、你家人和嬸嬸媒人婆一起到海生樓吃飯,
這次大家見面更自然了,也直接討論我們訂婚的需求,
原來一盒喜餅都要加一個小餅,數量真是個頭痛的問題,
大概算了200盒,男方那邊要回禮多少?不知道也沒算,
媽沒什麼要求,只說要收小聘,是要給我們年輕人買結婚東西用的。


(持續失憶中,明明我們都2-3點睡,卻想不起我們在做什麼)-_-


星期天,我們先到龍潭的"烏樹林"這家餐廳,
http://life.twbbs.org/gallery/albux70 照片是別人的,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四周都是田園,餐廳外面是一片草地,
大片香草花園與庭園造景,我們坐在落地窗旁,
整片窗向兩邊外推,風吹進來,陽光好溫暖,
房子裡的開放式廚房充滿著義大利的味道,
是多麼悠閒的步調,一杯熱瑪奇朵、一塊手工提拉米蘇,
讓人有很想住在這裡的感覺,可以想像一個悠閒的午後。

接著到大溪富田農場,這裡是電視劇"天國的嫁衣"拍攝場景,
現在因為不是花季所以也不夠漂亮,但是整個小農場夠溫馨,
如果正值花季應該很漂亮,今天也正巧有心人在拍婚紗照,
他們不收門票,只收50元的停車費,平日就不收錢了。

為了挑我們的婚紗拍照地點,我們還真認真,
帶著我的拍照葵花寶典,接著我們到大溪花海農場,
看得出來這邊就是經過規劃,有規模許多,
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一個人門票100,一台車50,一張票可抵消費20,車子的50可全抵
這農場真的蠻漂亮的,而且有外擴型的音樂演奏,
太陽下山,我們爬上觀景臺,靠在你身邊差點就睡著了,
感覺很好的地方,我們都想在這邊拍婚紗。

天色暗了,往慈湖的方向去找你當兵的朋友,
聊了一下,一起去吃完晚餐就北上,
我們到三峽去買好吃的金牛角,結果沒開,
打電話去問妹妹還被臭罵,晚上10點哪有麵幫店開著,
他們整家店都只賣金牛角,禮拜天休息,
平常是賣完就沒有了,又香又酥真的好好吃喔~~

隨便去一家麵包店買的結果就是,一點都稱不上是金牛角-_-


回到家11點多,以為回到溫暖的家可以好好休息了,
媽跟妹還有阿姨卻提議要去另一個阿姨開的卡拉OK店唱歌,
我們還是去了,還唱了好幾首老歌,
半夜還像辦桌一樣菜一道道的上桌,而我一樣再吃。

兩點,得以先行離開,飽著肚子,洗澡、睡覺。


10/18 禮拜一,聽說好像是昨天,怎麼卻像是離我很遠,
因為我竟想不起來,昨天的我除了上班又做了些什麼??
回家吃羊肉爐,然後我們談了很久,為了我們的未來,
基本熄燈時間,又是兩點 -_-

(補充,剛同事提醒我,昨天縣府裡的新學友開幕, )
所以中午我們還下去搶購全部75折的書,
一本"開拓生命的寬度",一本"寧願,愛短短的就好"
都是吳若權的書,同事訝異我怎麼會忘記昨天的事,
直到她說我才想起真有其事,真糟糕-_-


寫到這,有一種故事都是相同結局一樣,
不停的吃、睡眠卻少的可憐,很想卻又無力改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