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九個人到"乾杯"去幫好朋友過生日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式燒肉店,
店裡熱絡的氣氛,吃飯間服務生會事先寫下來店慶祝的事由,
在乾杯前宣佈,每天八點的乾杯活動總是能把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受塞車之苦遲到的我們,坐下來就趕進度的吃著,
這熟悉的餐廳,不用菜單就能點出一桌的菜,
你和小乖一坐下就是一人一杯超級特大杯啤酒,
一直夾東西給你吃,你一直說喝酒都喝飽了-_-

接著身旁的服務生開始敲鑼打鼓,象徵乾杯活動即將開始,
介紹到我們這桌時,先宣佈我們劉小姐的"20歲生日"快樂,
接著宣佈我們要結婚了,站起來像動物依樣讓大家看著。

尷尬坐下後,以為一切這麼快落幕時,原來這只是個開始,
說時遲那時快,你站起來說"嫁給我吧!!"我以為你在開玩笑,
接著你從口袋中拿出鑽戒,大聲的在大間面前說"嫁給我好嗎?"

真是讓人受寵若驚,大家的目光就落在我們身上,
主持人用大聲公問說新娘願不願意,不知所措的我說"考慮看看"-_-
現場虛聲四起,要你用心的再問一次,更大聲的問"嫁給我吧"!!


" 我 願 意 "從我口中慢慢的傳出,心中很感動。

在你緩緩將戒指戴入我手上時,沒想過要彎手指,
就讓你戴到底了,接下來是一片掌聲,
KISS時間,一桌只要有兩個人KISS讓服務生拍立可拍,
就有免費的一盤牛五花,情勢所趨,接吻的當然也是我們。

隔壁桌不認識的人早就選好拍照位置,蓄勢待發等我們,
捧著你的臉,就這樣在大家面前KISS,
10.9.8.7....旁邊傳來蛇吻、蛇吻 -_-||,
服務人員按下快門,相片留住了我們相愛的那一刻,
相片就被貼在醒目的柱子上,轉頭就能看到的地方,
心中盡是溫暖,想到下午你跟妹妹偷偷去選求婚戒指,
你說就是因為快八點要求婚,所以你都沒吃東西,
我又一直夾給你,你只好說太飽了,原來是你在緊張時間。^^


不時偷看手上的戒指,不是點石齋我喜歡的那一只,
是京華城四樓的一家W珠寶店,是妹妹的朋友推薦你去的,
她說這家品質好,而且之後要換鑽石或是回收都是當初的原價,
不打折的,妹的朋友每年都會把鑽石換大來犒賞自己。

簡單的流線設計,鑽石好美、好閃亮,
雖然是23分,但是顏色E、VVS1,八心八箭車工,
所以鑽石的火光很亮,是很不錯的鑽石。

現在每天上班我都會帶著她,像是你的愛每天在陪伴著我,
雖然最近的我們比較會有爭執,但是這不過都只是個過程,
將來當我們為了庸碌的生活奔波而爭執時,請記得那份"初衷",
最初相見的觸動、我們相愛的決心、牽手一輩子的感動。

在生活瑣事淹沒我們的熱情時,都請記得每一刻的深情,
我要做你最美麗的新娘,選擇了就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