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VW看到一位水水的故事,
非常的替她打抱不平,為她覺得不值得,
如果我是她,我想我會選擇離開這個男人吧!!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38352&t=637531

畢竟,許多問題就算過了結婚當天那一關,
以後的生活折磨才是兩人真正的難題,
更正確的說法是,兩個家庭的難題。

另一位水水說~~
雖然我家帥帥還沒來提親,可是帥帥家裡的裝修~~
包括廚房的任何爐具都是讓我挑我喜歡的買~~
全都是用訂做的,且還讓我買洗碗機。
房間的裝潢也是,我說要訂做衣櫥~~他們也做給我。
未來公婆都出錢讓我們去設計,我覺得,我算幸運的~~
找到一個懂的尊重女方家的夫家。

你看完後笑著問是不是我寫的啊!!
當然不是啊!!但是我們卻依樣幸運著,
家裡全部重新設計裝潢,開放式廚房都是我選的廚具,
訂做的更衣間和乾濕分離的訂做檯面,
房間是我愛的紫色系裝潢,淺紫色的牆面,
我很感謝你給我這麼多,當下給你深深的一個擁抱。

重點是,在家人有不同想法時,
你也會堅持我們共同喜歡的設計方式,
婚禮上我找攝影、錄影、佈置、新秘、司儀、拍MV...
每一樣你都尊重我的選擇,也許也是因為你了解我的執著,
甚至是蜜月的地點義大利,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雖然,10天的蜜月要花幾十萬,
但是我們決定完成我們的夢想,錢回來再賺,
本來妹妹為我們擔心的,畢竟金額這麼多,
但是你告訴妹妹,以後也很難有這麼多的假跟心情去玩,
以後也要為將來出生的孩子做打算,要存錢,
孩子還沒大到可以獨立時,我們也不可能做遠途的旅行。

本來,我們是計劃先過幾年小夫妻生活在生小孩的,
但在朋友的大姐分析下,她以過來人身分勸我們早生的好,
她說,兩人剛結婚也沒什麼經濟基礎讓兩人真的很自在,
像她早生小孩,年輕體力好,可以陪小孩一起成長。

現在她的小孩都上國中了,老公也賺了錢,
到這時候兩人也才有錢、有閒、不用擔心孩子的去旅行。

再加上家人都很希望我們快點生,
爸爸居然還私下問你,我現在懷孕了沒-_- 。

還沒學會做人家老婆,我也準備要學做人家媽媽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當下的滋味真的很難言喻....

去年的今天,我在哪呢??想些什麼??又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下禮拜的我就要嫁做人婦了,
很快我又要做媽媽了,去年我週末在PUB裡玩時,
我大概沒有預料到這天會來的這麼快吧!!!

一切都是讓人這麼期待卻又忐忑,包括我夢中的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