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依約到依妮做臉,
今天他們特別把時間空出來給我們,
讓平常男賓止步的地方也能讓你做臉了。

我喜歡這裡美容師的專業,
不像施威特裡的美容師大都年紀輕,
總把客人的臉當作實習的對象。

在依妮裡的美容師,沒有學習超過五年是無法幫客人擠痘的,
裡面不大,所以一次也不能服務太多人,
所以也比較安靜,再加上都是固定的美容師,
不會像大型連鎖美容業的人員流動率大。

我也喜歡做完臉的隔天他們都會親自打電話來問皮膚情況。

我笑著說,那裡好像我的睡眠治療室,
在那我總是可以很安心的睡個好覺。

做完臉,直接到亞東醫院,
爸說亞東醫院的朱院長是心臟科的權威,
最近常為了呼吸不順感到不適,
醫院人滿為患,等待是漫長的過程,
診療結果是,心律不整,
應該是屬於偶發性的,所以院長要我吃兩個禮拜的藥看看,
不用照心電圖也不用照X光,真的有點奇怪….

離開醫院,我們到華納去看電影,
朋友都為我們捏把冷汗了,說我們真悠閒,
下禮拜結婚帖子都還沒發完,居然還去看電影,
對於風向星座的人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吧!! :P

『全民情聖』真是一部溫馨又有喜感的電影,
我們不時跟著電影情節大笑,很平民化的生活劇情,
威爾史密斯把這個顧問的腳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外面天色卻已經很暗了。

雨沒有停下來休息的趨勢,天氣依舊寒冷,
回到溫暖的家後,洗了舒服的熱水澡,
躺在暖暖的被窩裡,今天似乎完成了許多事情。

美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