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兩人深夜到美麗華看電影,
冷氣像是不用錢的,穿了外套的我還是覺得好冷,
我看下次去看電影穿棉襖去好了。-_-||

史密斯任務裡男的帥、女的性感,劇情緊湊,
還算好看的一部電影,只因為他夠商業化。

不需要去思考劇情、沒有太大的建設性,
只要放鬆心情、一片空白的跟著劇情起伏,
沒有特別經典的對白,但是他們看起來真是登對。^^

記得有一幕,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說~~
〝你總是低估我〞,我身旁的老公也頻頻點頭認同,
我總是覺得老公粗心,所以事情大多我會自己動手來做,
免得我會淪為收尾+碎碎唸的老婆。:P

低估總比高估帶來的失望少很多吧!!哈哈!!

老公加油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