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瘋了,早上七點半還醒著不說,
搜尋完關於"醒酒"的方法後,
除了喝下一杯熱呼呼的新鮮蜂蜜水,
還花了15分鐘動手做了這杯"怪怪芹菜汁"。 -_-


*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腹難受,可在白開水中加少許食鹽飲用。
*糖水醒酒法: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芹菜醒酒法:將適量芹菜擠汁飲服,可以醒酒,
尤其可消除醉酒後的頭疼腦脹、面部潮紅等症狀。

為了不讓芹菜汁過於難喝,也加了一點蜂蜜進去,
一舉起杯子就有濃濃芹菜香,喝下第一口的感覺真是難以言諭,
香香的芹菜汁過喉嚨後變的有點濃稠,十分噁心。>_<

我都不懂,不睡覺的我怎麼會這麼無聊,
純粹抱著實驗、好玩的心態打完這杯"怪怪芹菜汁",
也果然是不怎麼美味,很快的我就把這傑作獻給馬桶先生養生了。:D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我又沒有喝醉哪需要醒酒??
只是覺得頭昏昏,四肢被酒精佔據所以很酸疼,
總歸一句就是閒著沒事做,讓頭不暈的還是那杯蜂蜜水。

現在突然很想睡,只是怕張開眼看到天黑可就不妙了,
還是快點換衣服準備去幫堂哥的婚禮打點的好。

親愛的老天爺!!手下留情,可別下雨了。:)


哥~~你要一直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