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是個超級大好日子,
到處都有人在辦喜事,我們也去參加了堂哥的婚禮,
隨意換了造型,帶上朋友送我的髮圈,
自己都覺得真不習慣,超過十年沒帶過髮圈了,
一直以為這是小孩用的裝飾品,原來不全然是,
只是瞬間許多人都說這樣看起來更年輕了。



很明顯的感覺到天氣漸漸轉涼,
外套都紛紛的派上用場,我不愛的冬天要來了,
又是潮濕的空氣、寒冷的天氣、厚重的衣服、黯淡的顏色...

早上起來開始鼻塞,鼻子過敏的不適提醒我天氣的變化,
婆婆和姪女都以為我感冒了,要我快去看醫生,
我是從小就習慣每天賣幾十碗的"餛飩”餵垃圾筒先生,
但是至少以前的健保卡幾年下來一張A卡都用不完,
現在的自己好像比較虛弱了,一年總會感冒個2-3次。>_<

希望這次的鼻塞可不要轉成感冒了,光是想到藥就讓人反胃,
老天爺,我答應您~~我會生活正常盡量早睡,
而且不會再喝這麼多冰的跟酒了,拜託!!拜託!!再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