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聽到老公隔天要開車下去台中工廠,
把車放著後要坐火車回來,我馬上拜託老公帶我出門,
雖然他小唸了一下,還是帶我們三個人出去走走摟!!^^

到大甲已經中午摟!!我們先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保平安,
又到地下室參觀了一次純金的金身媽祖神像,很漂亮呢!!



中午在附近吃午餐,看到招牌上寫"80年老店,四代祖傳",
聽起來就覺得歷史悠久應該還不錯,中午就吃米糕吧!!



我們點了炸蝦捲和兩份米糕,炸蝦雖然不是熱的,但是口感仍酥脆,
米糕淋上醬汁也算不錯,但是沒有特別的感覺,跟一般米糕口感差不多。



老公的排骨酥湯湯頭鮮甜、肉入口即化,整體來說不錯只是油膩了些,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我的家傳肉丸湯,肉丸好吃又有彈性,
我們座位旁邊還有兩位服務人員在一大筒魚漿旁現做肉丸呢!!


照片取自商家網站

接著我們去買先麥芋頭酥,這是我和媽都很愛吃的,
裡面真材實料的芋泥真是超好吃,甜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有到大甲通常都會來光顧一下,只有店裡有賣四顆裝的喔!!



老公回公司忙完後,我們三點到苑裡火車站,
車站裡很少人,鄉下就是舒服又安靜,
尤其有十年沒有坐火車了,這次帶著元元和寶寶來體驗火車行,
感覺好興奮喔!!復興號的火車坐到台北只要245元喔!!真有趣呢!!



因為天氣好所以視野也很好,海線還可以看到海邊風景,
還有風力發電的大葉片,一整排在轉動著。

到台北已經快六點了,相信元元和寶寶今天一定也很開心,
不只是因為我們整天黏著把拔,還去了好多地方,
我跟寶貝們說~把拔和馬麻以後會帶你們去更多地方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