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每次只要隔天有正事要做,
前一天一定在朋友家喝太多酒,
就像是堂哥要結婚的凌晨,喝的不少,
撐到早上都沒睡就直接去堂哥家幫忙迎娶,
今天在同一個朋友家,玩吹牛的我們卻一樣喝了太多,
倒的倒,撐回家後睡覺的睡覺,
而我卻依然跟好友講電話講了兩個半小時。

我常常不懂,明明這三天她下班都直接來我家待到12點,
到底我們哪來這麼多好講的,尤其這已經是今天的第3-通電話。

雖然自己有一點點的頭痛,但是說起話來還是有條有理,
凌晨五點快半了,就算精神不累身體也該累了吧!!
該不會我又要撐到天亮了吧!!該死的夜光拼圖1000片昨晚全部拼完,
喝了不少酒的我是要怎麼再明天早上的七點半起來??

連我都很迷惑.....

尤其大半夜你載我回來時,因為你太遵守交通規則,
讓坐在旁邊的我都看不下去,於是你說"不然妳來開阿"!!
而我也真的毫不猶豫的說"好阿!!"馬上就換了位置。

只看到妳在旁邊說,"紅燈ㄟ,你怎麼闖紅燈",
"紅燈ㄟ,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轉彎過去?",
而我回答的永遠只有一句"你有看到車嗎?還是你有看到警察?"
回答不出話的你總會說"反正你們女孩子最不會遵守交通規則啦!!"

是這樣嗎??那是只在絕對有把握安全的範圍內做"警察認定是違規的事",
就像是在安全的範圍之內開快車也不等於飆車,不過就是快了點,
有本事不被測速照相拍到,也能自己掌握全盤狀況,有何不可?

我不也順利、安全、迅速的把你送到家了嗎??


更何況,交通規則是拿來參考,不是拿來遵守的好不好~~ XD

只是喝酒開車真的有一定危險,小朋友千萬不要學ㄚˇ 姨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