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到了三芝,當然就要往金山出發,
到了很久沒來吃的"金山鴨肉",一樣的可怕,
一樣是在廟前面拿菜,一樣是自己端,
不過吃飯的地方已經拓展到10幾戶房子了。

如果一戶保守估計放置8-10桌,這樣也有100張大圓桌,
但是已經下午兩點鐘的我們卻找不到一張位置吃飯,
到處都坐的滿滿滿,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_-

唯一能做的,就是選好某桌快吃完的人,
然後就在旁邊站著,等人家吃完,真有點不好意思,
要不是因為有桌善心人士跟我說他們要吃完了,
我還真不好意思站在那好像再催人家吃飯一樣。

但是等待卻是非常值得的,八個人拿了8-9樣菜,
最後結帳才1240元,真是便宜又很好吃的一餐。



金山街上很熱鬧,每一攤都有大方的試吃,
轉進窄窄的巷子裡,爬上二樓參觀"阿嬤ㄟ秘密花園",
裡面的東西都很古色古香,而且完全開放拍照。



看到那個櫥櫃,讓我想起我阿嬤家也有一個,
阿嬤以前都把前一餐的菜放在櫥櫃裡,一用也是幾十年。

另外,這邊有提供民宿,想體驗以前純樸生活的人可以試試,
只可惜花園都有點小荒廢沒有整理,要是能再做的有規模一點就好了。

離開市區後轉到"亞尼克",門口除了人之外還是人,
那大排長龍的隊伍,估計就算要外帶也要等1-2小時吧!!
當場放棄想吃蛋糕的念頭,以前總是別人帶回來給我吃,
從來就沒來過這家店,就更別提排隊了,
現在我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辛苦了,我這個坐享其成的傢伙。

老公還不忘提醒我,之前為了買亞尼克的蛋糕給我吃,
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而且還買了好多口味根本就吃不完,
能體會都排這麼久了,很少會有人只買兩塊蛋糕的吧。:P

結束了金山一日之旅,不忘了帶著一袋金山的"紅心蕃薯",
滿心歡喜的踏上回家的路,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金山鴨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