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了,熱呼呼會冒煙的畫面都很吸引人,
不管是哪一種火鍋,不管是硫磺溫泉或碳酸溫泉,
不管是哪一種熱飲,還有那讓人越來越不想離開的被窩,
不愛看電視的我賴在床上的時間卻長了,
看著書和看著電視一樣常常被他們看去,
實在不能說是因為年紀大了,真的是因為太舒服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可以很確定的說"我不喜歡冬天"。

這陣子不太期待每個禮拜寄來的"商業周刊",
沒看的周刊累積有7-8期了吧!!不自覺的抗拒著,
不想吸收太多東西、不想關心政治或是財經,
現在只想過著簡單、沒有煩惱、不用動腦的日子。

老公大人請你快點學會理財吧!!
(但那我不就一無是處了-_-| 不知道耍賴、耍寶可不可以算是專長)

MC居然兩個半月沒來拜訪我了,我也覺得悶,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醫生也不知道,
於是早晚各吃兩顆催經藥,請她老人家快來,
只是常常弄不清楚早上、晚上的藥到底吃了沒,
那拿藥、吞藥的動作如出一轍,真的很難分辨,
忘了自己洗澡是不是忘了擦沐浴乳時,大不了再擦一次,
那忘了自己是不是吃過藥時,是不是先吃再說,
畢竟有吃總比沒吃好,難道真的只有我有這種困擾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