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下班似乎是早了點,
回到家只有自己孤單的一個人,
五點半..六點..六點半..七點..
不知道你要加班到幾點?

沒有去吃飯,餓了就吃餅乾和牛奶,
不敢吃太多,只是為了你回來可以陪你吃飯,
又或者說,其實我是希望你能陪我一起晚餐,
總覺得分開一天後,晚上應該是兩人甜蜜的時間。

吃的簡單或是吃的好、天氣溫暖還是寒冷,
只要是兩個人的依偎,就是幸福的國度,
沒電的我,需要你給我大大的擁抱,
想你的我,需要你跟我說你也依樣想念我。

窗外飄來鄰居的飯菜香,有媽媽味道的香味,
突然覺得更餓了,我親愛的你,在回家路上了嗎?

知道你工作在忙,我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