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帶著好友的女兒和好友,
四個人到美麗華看電影,
結果因為人太多而作罷,
看著妹妹做旋轉木馬、玩溜滑梯,
她真是一個惹人愛的小寶貝。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們像一家人了,
每次出去妹妹總會牽著我們,
她就像是我們的小女兒一樣,
又乖又懂事的討人喜歡。



一雙在美麗華看到的靴子,
在環球購物中心才有我SIZE和喜歡的顏色,
剛好這邊今天也有表演,他就像機器人一樣,
動的很緩慢,我們毫不猶豫上前去合照,
發現表演者牽著我們的雙手不停的發抖著,
因為繃緊身上的每根神經,讓自己像個被操縱的魁儡,
這才知道表演者的辛苦,台上一分鐘可真的是台下十年功。

不過因為有晃動到,相片模糊,
於是就做了一點小效果,
只是想呈現這用心、用勞力的辛苦工作者。

很有趣的是,很多人圍觀,
但是很少人上前去合照,小孩甚至躲的遠遠的,
可能是這個裝扮對小孩來說有點另類吧!!

記得在美國就很多這樣的街頭藝人在觀光區表演,
有的扮自由女神,真的是一動也不動,
如果不是她向合影的人揮手再見,我真懷疑她有沒有呼吸。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專業吧!!




晚上把朋友和妹妹送回家後,九點往TASTY出發,
多虧老公在幾天前就偷偷訂位給我驚喜,
不然這平安夜的晚餐可就沒有著落了。

今天的TASTY服務很好,雖然人很多,
但是桌面整理、倒水、上菜服務態度和上菜都讓人滿意,
主餐的牛排也很多汁,用我最快的時間吃完牛排,
還是沒有辦法在牛排熱騰騰時就把他吃完。

老公很耍寶,我聽到一種嘔吐反胃的聲音,
問老公說他怎麼了,他疑惑的問我"什麼?",
我說"就是剛奇怪的聲音阿!" 他反應過來後,
跟我說他已經掩飾這麼好了,我還會聽到喔??

原來是老公知道自己要打嗝了,趕快塞一口肉在嘴巴裡,
結果叉子和肉碰觸到舌頭那一瞬間打嗝就變成嘔吐的聲音了,
我當場笑到肚子痛,老公說因為大家認為吃東西的人不可能打嗝,
所以就算聽到聲音別人也不會懷疑他,怎麼有這麼好笑的人,
真是一個弄巧成拙好例子阿!! -_-

一個很棒也很開心的平安夜,尤其看著窗外清洗玻璃的人,
在這麼浪漫的夜晚、10點多也算晚了卻仍然在高處工作著,
如果不是有這些服務業犧牲的人們,那我們的節日會有多無趣?

所以要對服務業的人們心存感激,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