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特地買杯熱騰騰的研磨咖啡,
希望就此討好想睡的瞌睡蟲,
讓我安然的度過這不算漫長的早上。

老公今天零晨四點才回到家裡,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的不是很安穩,
醒來就打電話給一直在電廠忙的他,
本來可以留在通宵過夜的他,
為了答應我的盡量不出差會回來陪我睡覺,
於是開著夜車從通宵電廠回到台北。

老公洗完澡,鑽到棉被裡來抱著我,
體溫讓人感到安心和溫暖,
雖然老公的鼾聲很快就響起,
但是卻讓人開心,一隻腳壓在老公身上,
自己也很快的沉沉睡去。

瞌睡蟲似乎不滿意我準備的禮物,
不過才喝了兩口,手就不經意的滑了一下,
我的熱咖啡就這樣餵了地板先生,
傻眼的不只有我,老闆和"好心的阿姨"也嚇一跳,
我就這樣在他們面前莫名其妙的打翻咖啡!! >_<

期待中午回家的睡覺時間,我需要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