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家跟小姑一起吃飯,
吃的超級霹靂慢的我,
一碗乾麵就吃了半個多小時,
吃完也差不多要上班了,
可想而知現在的我會有多想睡覺!! >_<

手工,從昨天開始做,
把橡皮圈套進球針再裝進拉鍊袋,
好簡單的工作,一個晚上就做了5-600個,
今天帶來公司繼續做,老闆也沒說什麼,
虧我昨天還跟老公說,等老闆出門我再做好了,
結果又理直氣壯的在辦公室做起手工了。

本來閒著就是閒著阿!!
"好心阿姨"還說以後生小孩可以帶來上班,
反正工作也不忙,就省下一筆保母費,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有點誇張耶!!-_-

現在才兩點,該怎麼度過三個小時阿!!
真的好想好想睡覺喔!!如果我就趴著睡覺,
老闆會不會很傻眼?要挑戰老闆的極限嗎?

還是繼續去做手工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