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去找球球,到十點多才回來,
拿了"斷背山"明天的首映票,
不知道明天要多早去排隊劃位,
才不會有人山人海的恐怖情形出現。:P

在電台裡的時間似乎過的特別快,
東聊西聊、東搬西搬的就這麼晚了,
球球給我們好幾張正版的CD和書,
真是感動耶!!正好都是我們喜歡也想要的。

平常買CD對我們來說是奢侈的行為,
都從網路上抓MP3做成超集新歌大合輯,
所以拿到正版CD,看到"歌詞"這種東西,
覺得真是太稀奇了,感覺是拿來收藏不是拿來聽的。:P

球球也給我們好多書和雜誌,
她桌上的"禮物"、"現在很想見你",
是我之前好早就買的書,覺得都很不錯,
恰巧在這邊就看到了,而且還是免費的。>_<

那為什麼我每年還要花5-6000元在買書,
其中還不包括我訂閱的雜誌金額。 >_<

看到她給我的"SMART"雜誌和"商業周刊",
是我上個月才新訂購的,有一種...的感覺,
他們那裡"要回收丟掉的書和雜誌"跟山一樣高,
那些要丟掉的東西就是我要花錢去買的東西,
真的覺得好可惜喔!!於是雜誌跟書帶了10多本,
看到書會讓人有一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閱讀是一種很好的休閒活動,可以沉澱心靈、
可以讓思路清晰、可以學習新鮮事物、可以消磨時間,
重點是在吸收新知時的恍然大悟,往往會讓人覺得謙卑。

球球說喜歡的盡量拿,因為這些真的是多餘的,
一張CD、一本書一定是上上下下的主持人、企劃都拿的到,
總會有人是不喜歡、不想要、不收藏的吧!!

於是造就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可惜阿!!
以後有空我們會常去光顧的,這樣我們會省下很多錢吧!!

所以在此謝謝球球的大力贊助,真是太幸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