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時間:2006年1月23日
尾牙地點:茄子咖哩-忠孝店
尾牙獎品:手機一隻
尾牙人數:兩位
尾牙主辦人:我們家老闆

為了茄子咖哩的藍帶起司香酥豬排,
等了又等,禮拜一臨時被婆婆攔截下來,
硬是煮了豬腳麵線給我們吃,計畫失敗。

尾牙時間:2006年1月25日
尾牙地點:茄子咖哩-忠孝店
尾牙獎品:手機一隻
尾牙人數:兩位
尾牙主辦人:我們家老闆

下午興奮的期待著我們的晚餐約會,
等著去吃老公幫我們兩人辦的尾牙,
兩人剛好都提早下班,以為做了萬全的應對措施,
就在要出門前電話響起,婆婆說他要煮晚餐,
於是老公就"喔!!"的一聲,會不會太準了啦!! >_<

每次只要"婆婆煮飯",全家人就要到齊捧場,
因為婆婆一年難得煮幾次,所以大家就要給婆婆鼓勵,
真是不敢相信怎麼會想吃個茄子咖哩都這麼難。>_<

期待明天的尾牙能成行,唉!!

老天爺!!您是在幫我們省錢嗎? >_<





ASUS J202是我還挺喜歡的輕巧手機,只有90G,
具備了我喜歡的隱藏式天線、相機130畫數、
藍芽、MP3播放、來電警衛、可聽廣播、可錄影、
重點是裡面的三款遊戲,其中轟炸超人和太鼓達人最吸引我,
玩的方式只要身體左右晃動,感應器就會接收到訊號,
感覺很有趣,很符合充滿好奇心的我ㄧ探究竟。

現在只差沒有看到實機了,什麼時候辦尾牙,
就什麼時候去做最後的確認吧!!聽到白色ASUS J202在呼喚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