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明明是個放假天,
怎麼卻比上班天還忙錄呢!! >_<

從一早起來後,到公司領薪水和紅包就回家了,
吃完早餐小睡一下後,就到依妮去做臉,
我想跟我一樣臨時抱佛腳的人一定不少,
所以連九點半才開門的依妮早就客滿到中午。

三個美容師都忙到沒時間吃飯,
在那待了快兩個小時的我是躺的腰酸背痛,
離開後本來應該先去銀行的我抵擋不住餓的念頭,
跑去吃我跟老公都愛吃的蚵仔麵線,
在我對面的小姐比我晚來卻還比我早離開。:P

接著又去美容院燙頭髮,真是臨時抱佛腳的很徹底,
沒辦法,燙頭髮總是需要3-4個小時的時間,
想陪老公的我根本就不想利用平日去燙,
剛好現在老公上班,我當然要充分利用時間摟!!

真意外,美容院下午客人好少,
在美容師專心幫我燙的情況下,
只花了兩個半小時,捲度也讓我很滿意,
還好前幾個禮拜老公已經幫我染過頭髮,
不然又要手忙腳亂了。

離開美容院時,天色已經黑了,
回到家五點半,比我去上班還要晚回來,
結果銀行還沒有去,支票沒有存、新錢也沒有換,
明天除夕包紅包,看要拿什麼來包才好。:P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去年的今天,我跟老公才訂婚不久,
那時過年好像也沒幫忙打掃、也不用煮年夜飯,
今年婆婆的印傭也幫我們打掃好家裡、也不用煮飯吧!!

不過我想還是要站在旁邊幫忙切切洗洗的,
老公家只有他一個兒子,那我就是唯一的媳婦,
以後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準備年夜飯阿!! >_<

太久以後的事情,太難預料,
但可以確定的是,來年我們大家都會很平安、幸福。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