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的年假悄悄的結束了,
為了自己這幾天晚睡晚起的偷懶,
昨晚特地11點就強迫自己去睡覺,
老公則代替我去樓下幫忙婆婆拜拜,
原本睡著的我在半夜12點突然驚醒,
看不著身邊的老公,他還在樓下拜天公。

12點半老公回來,兩個試著入睡的笨蛋,
在黑暗中一片安靜,老公首先發聲"你睡不著喔!"
我無奈的"恩"了一聲,老公也笑著說"我也睡不著!"
真是糟糕阿!!兩個人大笑了起來,提議看個電視吧!!:P

三點才入睡的我,早上要起床像是一種煎熬,
對於假期之後的上班,沒有所謂的放假症候群,
放三天假、放十天假、放兩年假的我都一視同仁,
除了起床那煞那會覺得小討厭外,一上班就正常了,
我想這都是"心態"的問題,畢竟就是"開始"工作。

胖了快兩公斤的我,胃已經是凸到不能在凸,
47.8公斤的自己真的是挺圓的>_<

忘了說,昨天公公又在提醒我們他有多想要孫子,
一直要我們快點生、婆婆也是、小姑也是、爸媽也是,
為什麼要在我現在不想生小孩時給我壓力呢!!

我跟老公說:說生就生,他們是要幫忙我們養小孩喔!!
沒想到老公毫不考慮的就說:他們會阿!!他們就想這樣!!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尤其我才剛開始重回工作,
也訂定好一年內我們要達成的人生目標,我不想有變數!!

唉!!人生就是這樣,總是要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的期望而活,從出生到死亡無一倖免,
從在媽媽肚子裡時,就被期望要健康出世,
要平安長大、要好好讀書、要好好工作、要孝順父母、
要讓男女朋友開心、要讓朋友開心、要為孩子而活、
有哪一段時間,自己可以拋開所有顧忌為自己而活呢?


我們都是為了別人在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