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在不知不覺中接近尾聲了,
一直在熬夜、晚睡、再熬夜、再晚睡。

調整上班要早起的時差,很難,
調整上班要收心的心態,很難,
而一切的很難都只是因為不想。

如果可以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流浪,
那會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就是該好好體驗人生嗎!!

今天的我在法國香榭大道晚餐,
後天的我在威尼斯的鳳尾船上飄蕩,
大後天的我在愛爾蘭純樸的鄉村裡,
一個月後的我在埃及的金字塔感受奇蹟...

人生不就該這麼活嗎?

如果可以這樣,我願意放棄所有的一切,
就跟老公四處去流浪,這是我那不安定的一部份,
安定的生活,是老年想怎麼過都有的生活,
但是往往人生就是這樣安排,
有錢的人總是不停的工作,沒時間去享受人生,
沒錢的人卻不得不工作,更沒機會去享受人生,
有錢人的遺憾是時間總不夠用然而錢又太多,
沒錢人的遺憾是時間太多卻沒錢花。

沒錢的人想要富有,只能拿時間來累積,
或是期待哪天真的能中樂透頭獎。

誰不希望呢??雖然中樂透頭獎的人幾乎都不快樂,
但是那也是在快樂之後才體會到的不快樂,
如果我不奢望頭獎,老天爺可不可以分我一個二獎。

我想要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