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加班中,帶著昨天的酒臭味去上班,
昨天大家在錢櫃真的玩的很開心,
真謝謝這些朋友幫老公慶生,
也要謝謝小乖贊助我半套PS2。
(雖然某某女網友,小乖就送一整套,兄弟才送半套:P)


奇怪,照片裡怎麼都沒小乖呢?


昨天送PS2來我們家的先生,讓我從五點半等到七點半,
電話又不接,真是讓人緊張到想生氣,
離老公要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就越緊張,
我的驚喜就要這樣被他們破壞了,我下午還特別確認的,
還出這種問題,他們是在老公回來五分鐘前才到我這。-_-

老公回來後,他休息一下就被我叫過來,
把PS2拿給他,他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早就感覺到我一定會送他,
因為我總是把他擺在第一的。:P

老公說沒有其他東西喔!!我說沒有了,
其他的你自己去買,他小失望了一下,
我叫他去冰箱拿飲料給我喝,他一抬頭,
就看到一組太鼓做在冰箱上頭,
我說我想看書,你去書房幫我拿一本書,
他就看到電腦旁的手把、記憶卡、遊戲,
抬頭在書櫃上,又拿到一個方向盤。

看到他開心,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我也想要一隻新手機,但看到還好好的手機,
就覺得買新手機太浪費,還事先買禮物給老公重要。

晚上,朋友都聚在錢櫃幫老公慶生,
大家都喝的不少,偶爾唱歌的感覺真好。

關於怕老公花太多時間打電動的我,
想了一個自認為還挺不錯的方法,
要是老公以後一直打電動,我就跟他搶著玩,
而且要玩美少女夢工廠那類的養成遊戲,哈哈!!

一點都不用怕會搶不到電動,因為我五點就下班了!!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