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你相信嗎?
2004年五月才剛認識的我們,
2004年六月底我們決定相戀,
2005年三月我們決定牽手走一生,
這一切彷彿只是昨天發生的一幕幕,
而過兩天,就是我們結婚的週年了。

沒有太多共同生活經驗的我們努力的適應著對方,
沒有太多共同回憶分享的我們努力的製造著點滴,
從不了解彼此的爭執,每晚都要講一兩個小時的話,
總是講到兩個人不歡而散,各自感到傷心。

能一路走到今天,就像是倒吃甘蔗一般,
我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能包容、越來越懂對方。

明天,我們要二度蜜月了,
在一月份就已經訂好了武陵富野度假村的房間,
雖然經歷開刀的過程,但卻也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我們要在山裡度過這特別的日子,望著滿天星斗的天空,
沉浸在櫻花盛開、金黃的油菜花田溫暖的包圍裡。

愛你,今天的我比去年更愛你,
我要謝謝你讓我走進你心裡的另一個世界,
我要謝謝你這麼努力的學著讓我開心,
我更要謝謝你這麼全心的愛著我,
即使今年只是"紙婚",我也要他是張撕不碎的紙,
讓我們一起在這純淨的紙上畫滿幸福的印記。

再一起繼續細數銀婚、金婚、白金婚....

親愛的,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