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友們有了好的結果,打從心裡替他們開心,
幸福來時是這麼不期而遇,彷彿轉身就不見蹤影,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神奇,所以才教人如此著迷。

找到ㄧ個錯的人,就像吃了頓最好的大餐,
食材看起來很精緻、裝盤看起來很頂級,
但味道還算是新鮮、口感卻總少了那一味,
吃完這頓營養大餐,不上吐下瀉就算輕微的後遺症。

找到ㄧ個對的人,就像吃了頓最好的大餐,
食物不一定是最精緻的、裝盤不一定是最高級的,
但味道卻很新鮮、口感是最適合自己的,
吃完這頓營養大餐,胃沒有負擔,心也是滿足的。

over cook的結果很糟糕,就是要讓我們知道,
做每一道美食都要用心,用愛來呵護我們的大餐,
常常加點特別心思在菜色裡,只要是饕客就懂得享用、珍惜。

每個人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只要能打開自己的心,
即使不知道老天爺會用什麼樣的形式把幸福送到我們身邊?
只要把自己準備好,張開雙手就能擁抱自己的幸福。
(除非自己總要吃那盤不屬於自己的菜,那掏心掏肺也白費了)

忠於自己的心、誠實的對待兩人的關係,
我們希望人家把我們擺第一時,我們是不是也把別人擺第一?
像是每天早上再想睡也要打起精神給老公一個擁抱,
讓他知道他就是我最重要的人,每天跟他說100遍我愛他。
(我相信這肯定有一定程度的洗腦、催眠作用:P)

我們不希望人家對我們有所隱瞞時,我們是不是同樣誠實?
像是去做SPA,莫名奇妙就買了一瓶4000元的精華液,
或是去剪頭髮,心血來潮想護髮,光護髮就花了1800,
到家也總是告訴老公這些東西有多貴,即使他會皺著眉頭,
嘴裡滴咕著好貴,但他很快的就能理解至少當下的我這麼開心,
對我來說不管他唸不唸,就因為這是小事不值得放在心裡內疚。

要教育我們的老公~
我們愛花錢買衣服、做頭髮、做SPA,是因為不變成黃臉婆,
我們愛任性愛發脾氣,是因為這樣更顯的出老公的度量和智慧,
我們耍賴不做家事,是為了讓老公運動,而且牽老婆手時都水嫩嫩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這樣做都是為了老公,成就老公成為新好男人。
(我們用心做,盼老公們用心體會!!)

前提是~~
可以花錢買東西,但要懂得存錢要雙倍,
可以任性發脾氣,但要懂得撒嬌要雙倍,
可以耍賴不做家事,但要懂得嘴巴甜要雙倍。

結論是~~
誠實不用錢、撒嬌不用錢、嘴巴甜不用錢,善加利用後就可以花大錢。
(我會不會被殺-_-|我有說要存錢喔!!)


套句別人說的話,我們怎麼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人生嘛!!哪管別人怎麼看,過的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