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看到寶貝小熊坐在床上,
一手抱著禮物、一手抱著卡片,
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最近太忙,忙到沒時間一起過生日,
禮拜五跟"快樂星期五"成員相約錢櫃,
喝了不少,隔天宿醉還得一早起來到總部去幫忙,
待了兩個小時候實在是受不了,體力不知的我回來補眠,
而六點鐘就起來的老公辛苦的繼續去幫忙,
一忙就忙到半夜,一直早出晚歸的循環著。



老公送了我一隻自己一直很想買的手錶,
雖然少了那份驚喜,但是至少是我很喜歡的禮物,
還挑我喜歡的小熊卡片,真的很讓人開心。



好友送了我SWAROVSKI的漂亮耳環、
小乖去南京前送我CK的漂亮手錶、
妹妹送我的愛心蛋糕和媽媽的愛心晚餐、
朋友的電子賀卡和許多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親愛的你們,總是對我這麼好。

雖然這麼忙碌哪裡都不能去慶祝,
但是心卻是溫暖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