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了自己的生日,今年的心情很特別,
因為今天的我踏入了30歲,在這人世間我已活了30年,
今年的生日特別的無所求,在過去的30年雖然記憶很空白,
不管是快樂的或是悲傷的,我知道過去的每一天我都努力的讓她過的精采,
希望往後的30年或是60年當我在回顧過去時,也能這樣大聲的說沒有白活過,
是的,沒錯!!我要活的好久也健康,看著一代代都幸福、精采的走過人生。

我開口跟老公要了禮物~

我~我想要一個禮物耶!!
老公~好阿!!妳說阿。
我~我希望你能一整年都不會臭臉。
老公~哈哈!!這個我做不到。
我~這個禮物不用花錢又充滿心意,而且還可以訓練你的EQ耶!!
老公~我知道這個太難,但是我可以在妳生日這天不臭臉。
我~......(有哪個不識相的老公會在老婆生日那天招惹她?)

然而善解人意的老婆也就不為難老公~

我~那我要別的禮物好了。
老公~好阿!!要什麼呢?
我~那你跟我一起享用榴槤好了。
老公~哈哈!!我不要。

究竟是老公太沒誠意了還是我要的這些禮物太貴重?
好吧!!30歲無所求的女人只要心情快樂就好。

平凡的生活有著最平凡的願望~我希望我愛的人...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家子,都能都過的健康、快樂幸福。

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