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除了29歲低調好,自己身體也不宜"慶祝"。

白天自己在家看一天的韓劇"綠薔薇",等老公下班後和好友三人去吃飯,
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當然要自己想啊!!其實也沒有想要什麼,
我跟老公說我只想要兩個寶寶健康就好,這真的是我現在最想要的禮物。

平常想要的東西如果沒多少錢自己就會亂買了,
如果比較貴重,在當下跟老公講完時也一定會買,
想要的東西是撐不到"特定節日"的,所以到大節日問我要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只要是老公創意、心意的小東西我就很開心了。

晚上我們到台大附近的愛樂廚房吃銅盤烤肉,
平常說我肚子多大多像老人她也無法體會,
今天她看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簡直笑到肚子痛,
她說第一次看到我這樣的醜態和落魄樣,真的像個老阿婆。>_<

愛樂廚房上菜速度非常快,幾乎是坐下來就馬上有東西吃,
小菜、飲料、銅盤裡的青菜早已擺滿桌,全都無限量供應,
還有味增海鮮湯、海鮮煎餅、牛羊豬肉,東西好豐富,
只是吃完就會脹到爆炸的我今天無法發揮實力,一下就吃不下了。

今天好友的老板雖然因為工作不能來,但是卻贊助了我們晚餐,
下午邀請他來時,他說他的心與我們同在,真是貼心阿。

突然有感而發,在四月時我們計畫生日要去宜蘭兩天一夜,
住的地方、吃的地方、玩的地方資料都準備的好齊全,
也請老公記得禮拜一要請假,也排好了旅遊路線,
哪知這麼巧五月就去做試管,準備迎接我們的寶貝們,
現在我這個老人就哪裡也去不了了。

"當下"真的很重要,很多事情錯過了可以等下次機會,
但是有些事情錯過了或許就不再了,不是鼓勵別人要及時行樂,
不過一定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擁有的,
很多人會說,等我有錢了我就會怎樣怎樣,
那如果等不到有錢那天呢?或是有錢了確沒健康了呢?
到頭來是不是因為錯過太多了不如就讓他一錯再錯吧~~

少少錢有少少錢的生活方式和旅行方式,
我們是這樣累積我們生命中許多的小小幸福,
現在的我很滿足也很快樂,不只是在生日的這一天,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也能每天都覺得快樂。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好朋友們,雖然很低調但心理仍感覺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