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到麥寮六輕工作已經四天了,
沒有一天有辦法跑回來給我驚喜,
本來這個假日我要下去勞軍一下,
懇親我這個三個禮拜沒辦法回來的老公,
很幸運的,因為進度超前,假日可以休息了。

今天,凌晨我們三個人去南京鴻星吃飲茶,
五天前我們跟小乖也是三個人來吃,
今天少了老公,我就沒有剝剝蝦可以吃了..>_<



自從我看到老公朋友的女朋友幫男友剝蝦,
而且很專業很主動的掛在碗邊一整緣,
我就羨慕的跟老公說,以後我的蝦也要掛在那邊,
這樣看起來多好看阿!!通通給我排好隊!!呵呵~~

從認識到我們結婚,都是老公在幫我剝蝦,
今天自己一邊剝一邊吃,就想到老公的好,
沒有老公在身邊就少了很多福利,
而且自己剝的蝦也不會比較好吃。:P
(服務生,以後請給我們一盤去殼的,)
(加錢沒關係,請幫我全部掛在碗公邊緣^O^)

還好老公明天就要回來了,因為今天有小贏一些錢,
明天我要請老公吃飯、按摩,帶老公去舒解舒解壓力,
再請老公去看"東京甩尾",用我自己賺的錢喔!!^^

熬夜,勢必又要天亮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