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走進”夏之味”,就先聽到充滿愉快的英文老歌LIVE演唱,
這是一個戶外的餐廳,緊鄰著沙灘,可以看到浪花拍打岸邊,
兩旁椰子樹林立,餐廳屋簷和整體的佈置讓人彷彿身在東南亞,
心情徹底的放鬆,一人一份烤肉的餐點,烤肉香四溢,
大家開心的喝著啤酒,這頓晚餐讓人很有渡假的感覺。

今天本來你是主廚的,後來怕你累,一方面也是不管油煙了,
後來大都是我在烤食材,你們主編看到我烤東西,
問我是不是在烤肉店工作過,似乎很專業的樣子,
我只是比較愛吃,當下比較認真吧~~ : )

吃很飽的我們到沙灘去走走,也照了幾張相,
看著我們印在沙灘上的影子,忍不住又多照了幾張,
擺姿勢加上兩人自拍影子,還不是這麼容易,
但是我很喜歡拍影子,如影隨形的影子,
我們在沙灘上擁吻的動作、在沙灘上牽手的動作、
還有再沙灘上擺出俏皮可愛的動作....

察覺你的不開心,因為之前我也跟別人拍過影子,
但是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獨一無二的影子呀!!
況且這麼特別的動作,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喔~~ :)

社長、主編都喝了不少酒,想必他們一定覺得很開心,
一份BBQ吃下來真的有些許的過量,我們一起散步回旅館,
墾丁街上到處都是人,攤販、店家..熱鬧的程度不輸給士林夜市,
幾年前來時雖然也覺得街上很熱鬧,但是現在大家都注重休閒,
會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帶著家人、跟著朋友安排度假,
多年後的今天更熱鬧了,你陪我逛著街,從頭逛到尾,
可愛的你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的-_-

天氣很熱,想吃甜點的我們買了一隻特高霜淇淋,
在炎熱的南台灣買霜淇淋真是不智之舉,怕他溶化的我們,
拼命快速的吃著,吃到頭都會有點小痛,實在失去了吃冰的意義。:P

這一逛就將近兩個小時,如此可見夜市有多麼長,
我們買了一個中型羽毛偏白的補夢網,看起來很漂亮,
可以擺在我們的床前,陪伴著我們夜夜好眠,
把我們所有的惡夢、不愉快的記憶通通煙消雲散。

累到快走不動的我們回旅館休息,看著奧運棒球的轉播賽,
已經凌晨的我們卻又去買了4瓶"冰火",和一些零食,
還有你一直想吃的鹽酥雞,還說你要少吃點 -_-

這場球賽,中華對加拿大真的是看到心灰意冷,
加拿大的打擊火力和守備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
又加上我們的頻頻失誤,毅然決然我們還是決定睡覺好,
就這樣,雖然蠻飽的我們還是睡了,
運動,我們說好下禮拜開始要運動的,
那就先睡吧!!睡前有了這樣的承諾,內咎感也會少點:P

明天,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