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環球看"死亡筆記本",
這是之前老公讚不絕口的一套漫畫,
畫的細膩,內容緊湊又精采,
所以在知道將上演時,毫不考慮的就說一定要看了。

一本死神留在人間的筆記本,
撿到的人只要填上人名,知道那個人長相,
在40秒之內就會死亡,甚至可以預先寫下死亡時間,
死亡地點、死亡方式,很特別的一本生死簿。

一開始主角都只寫上那些嫌疑犯、罪犯、無法被定罪的壞人,
最後卻好像喪了心智,只要是阻擋他前進的人都殺,
他頭腦冷靜、思路清晰、聰明,一個厲害又可怕的人。

2個小時又八分的電影,看完有些失望,
老公更是還沒出放映廳就開始說太難看、太蹧蹋漫畫原著,
電影剪了許多精采的內容,也少了許多主角跟L先生的超級鬥智,
老公要我一定要去看漫畫,我可以體會他的那種失落,
就像是我看完哈利波特小說第一集時,就超期待電影的上演,
看完電影第一集卻失望透了,有些文字畢竟是無法靠"演"出來的。

這部片的敗筆在於劇情不夠緊湊,對於沒看過漫畫的我來說,
不能說難看的電影,只能說也沒這麼好看,但是仍喜歡整體劇情。

昨天小姑去看了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靈線索",
聽說是從演完還沒站起來就罵到回家,"沒結局的爛片"!!
看預告片播的很懸疑,尤其又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沒想到會這麼難看,還好我本來就不敢看靈異片。:P

看完電影凌晨兩點多,跟老公兩人去吃米粉湯,
熱呼呼的米粉湯,湯頭濃郁又香又好喝,
點了三份小菜,兩個人飽呼呼才滿足的回家。

樓下倒車雷達的"逼逼"聲,在深夜特別刺耳,
每天凌晨,聽到這台小貨車出門去載貨了,
我就知道已經四點了,人家都要去為生活打拼了,
人家都睡飽要工作了,而我卻連睡都還沒睡,
隔天可以睡到中午,我不知道必須要早睡的動力在哪?

身體累了,又該睡了,這是該睡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