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天暗了、天又亮了...

凌晨四點,我跟小姑一人一台電腦,
各自完了將近五個小時的電腦小遊戲,
清晨的電話聲響,婆婆打電話來給我和小姑,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倒扁的靜坐,
一樣沒睡覺的他們有這麼好的體力,
我也真是服了他們,只是我的身體累了。

打電話叫老公起床,四點半要從台中出發到高雄,
八點要到煉油廠,雖然這次的鍋爐小,
但是人手不足,所以事事都要老公來做,
因為心疼他四點就要起來,還要開車南下,
所以半夜不睡的我,忍著想吵他的衝動,
一個人,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的孤單。

上個禮拜,過的太甜蜜、太逍遙自在,
這個禮拜,就靠回憶快樂來過日子吧!!

上禮拜跟老公南下台中拿機器又北上基隆港海運,
吃到了卞家牛肉麵裡超讚的小魚辣椒這道小菜。

上禮拜一個飄小雨的晚上,我們看完"死亡筆記本"後,
半夜兩人吃著暖呼呼的米粉湯和小菜。

上禮拜的泰式按摩,第一次在那做了油壓,
做完雖然酸痛了兩天,卻覺得身體好輕鬆。

上禮拜下午的時間我們去打保齡球,
老公是我的老師,雖然教的不好,老公卻打的很好。

上禮拜跟婆婆一家人到西堤的愉快晚餐加上逛街,
兩個人臨著雨逛完遠百後坐接駁車,一起散步回家。

上禮拜跟老公去"吃吃看"喝下午茶,閒聊一下午,
雖然很飽,傍晚還是繞到三重買我們都愛吃的炸雞條。

上禮拜跟婆婆去做腳底按摩後,到永和豆漿吃宵夜,
12點多,又逛了樂華夜市,又買了一些東西。

上禮拜跟婆婆去逛了萬華夜市,吃了一頓蚵仔全餐,
從南部來的蚵仔都又肥又大,蚵仔煎、燙蚵仔、蚵仔湯,好吃。


上禮拜的事情,似乎有些寫不完,
因為在你出差高雄的這一個多禮拜,
我會用這些好好的來想念你,
謝謝你總這麼努力的想讓我開心,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說:雖然現在我錢賺的不多,但是我把錢都留給你花,
我可以少買幾件衣服、幾雙鞋或是新手機,
讓你去買你喜歡的東西、做你喜歡做的事情,
帶你去吃你想吃的任何東西,只要你過的快樂幸福。

每一句話我都記得,就像是畫面播放著那些你對我的好,
這次我會乖一點,少吵一點,有點想去高雄走走,
不只喜歡高雄的好天氣,更喜歡高雄的美,可以計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