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老公去逛IKEA,有了前車之鑑的我們騎車去,
騎車不會塞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也沒有汽車要排隊停車的疑慮。

其實中午我們已經用過餐了,但是因為我喜歡這邊的餐點,
不餓的我們還是一人點了一套餐。



這是我的瑞典牛肉,對於牛肉一直都無法抗拒,(除非賣相差)
這邊的牛肉比較像是滷過的牛肉,味道香也不會過老,
能和牛肉抗衡的就是旁邊這個薯條了,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比速食店的薯條都要好吃,又香又酥,滋味更好。



這是老公的起司豬排,對於豬肉老公也是無法抗拒,
豬排也不錯,酥酥的麵衣切開後是熱騰騰的豬排,
又加上老公愛吃飯,剛好這套餐有飯又有咖哩醬汁。
(另外一樣附飯的餐還有雞腿套餐,也不錯。)





主餐切開後的模樣。



這是我很想買的電視櫃,我們家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並沒有太多收納的空間,看到著個電視櫃時開心的量著尺寸,
聰明的老公倒是要我量電視櫃那格的大小,果然光電視就放不下了,
我們家電視也太大了吧!!於是只能望著櫃子感嘆了。 >_<

IKEA有著她很獨特的品牌魅力,雖然傢俱材質都不是很好,
但是他們的樣品屋裝潢就讓人覺得漂亮又溫暖,想要整個複製到家裡,
而且有著不同的風格設計,大人、小孩都有許多夢幻的選擇。

尤其他們色彩鮮明,用色大膽,如果只買一樣傢俱擺在家是很突兀的,
於是買了一組紅玫瑰花紋的沙發後,讓人還會在想買其他東西來搭配她,
大部分的時候,產品也是因為一系列更能襯托她的一致性和美麗。

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們牆上的標語,每當我們搭著手扶梯要到下個樓層時,
你就可以看到"今天帶回去,今晚就用他",實在是抓住人的心理。

當下我心裡是點頭如搗蒜,我就是這麼迫不及待想把需要的傢俱帶回去,
擺在家裡看看合適與否,希望家裡更溫暖更舒適。

要過年了準備大掃除的我們還挺訝異不過住兩年,東西還真不少,
兩個人跟小姑住30幾坪不算小的房子,東西竟然可以這麼多,
沒有小孩就這樣了,如果有小孩後我們家還有地方收納東西嗎?
可怕的購物慾望,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一點點的累積中越來越多,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錢賺來不是要讓生活更舒適、讓家人過的更好的話,
"錢"不過就是一堆紙,生的了利息卻生不了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