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家幫這群瓶子慶生,
把拔、老公、小妹、小妹男友都是水瓶座的,
生日都差沒幾天,吃完飯後大家就一起切蛋糕。



大家各自都許了願,一起吹熄了蠟燭,
以前在小妹還跟"緯"在一起時,
那時我們家可是水瓶、雙子3:3的平手,
現在就只能看著那幾個水瓶團結力量大的說~水瓶就是優秀!!
接著其他瓶子就會立刻聲援附和。-_-

我跟大妹其實都覺得妹和緯很可惜,
"緯"就像是我們的家人,和我們朝夕相處,
比我們還貼心都會幫馬麻煮菜、陪她聊天,
更像我們三姐妹的菲傭,幫我們打掃、洗衣、煮飯,
到中午還會叫我們幾個懶惰鬼起床吃飯。

也許是彼此都還太年輕,很多事情都還看不透,
於是有了失誤的判斷、做了錯誤的事情...

我們曾問小妹關於前男友和現任男友的問題,
小妹思考一下跟我們說:兩個人都對她非常好,
兩個人都是對自己很省,但是都會把好的東西給妹,
不同的是,"緯"是愛我們家人比較多,
而"華"是全心愛她、對她好的人。

突然覺得我們的想法很自私,畢竟那將是她的人生,
於是我們祝福,祝福這對昔日戀人彼此都有很好的歸宿,
即使擁有各自的幸福了,也能從過去的經驗中讓自己變的更好。



把拔和馬麻感情和我們年輕人一樣好,
常常愛撒嬌,愛黏把拔,也把這習慣毫不保留的遺傳給寶貝女兒們,
後來特意也把我的寶貝貓咪"妮妮"抱來拍張全家福。



黃色的美國短毛貓是大妹的公貓咪-加菲,
右邊銀白色波斯拉(金吉貓爸+波斯貓媽)的母貓-妮妮,
兩隻都是我們家的寶貝,他們雖然偶爾打架都是相親相愛,
常幫對方互舔身上的毛、天冷時兩隻貓就會像這樣依偎睡覺,
有時還會抱在一起喔!!真是可愛極了。

這些就是我和老公親愛的家人,因為老公的愛裝無辜和裝可憐,
所以馬麻常說我是壞人,每個人都會幫老公講話,
也常叫老公要多包容我,說的像是我脾氣很差似的。>_<

我相信成長環境對小孩來說非常重要,
雖然我們家很平凡,但是卻充滿了很多的愛,
讓我們相信婚姻的美好,讓我們的心都很善良,
謝謝把拔和馬麻這麼開明成就這個lovely family。

祝所有水瓶座生日的親朋好友,生日快樂阿!!
我這個健忘腦袋也許常忘記你們幾號生日,
但是你們要知道我對你們有著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