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一起七點多起床,趁著老公上班前,
要他載我去醫院打黃體素,雖然這只要10點錢打就好了,
為了不想自己去或睡過頭,就跟著早起了。

八點多護理站似乎正忙著交接班,
是護理長幫我打的針,她說這油性的針很痛喔!!
我笑了一下跟她說~沒關係!慢慢推就好。

打完針她問我痛不痛,我說不會痛耶!!
我已經被昨天那兩支抗過敏針痛到手臂快卸掉了,
現在這種黃體素就變的不痛不癢了。

回程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護士說主任要她轉告我,
最快禮拜五植入,最慢禮拜日,要看卵子的狀況,
如果狀況好就多培育兩天再植入,這可讓我很緊張,
希望狀況好一點阿!!我問護士小姐9顆都會植入嗎?
她說不一定9顆都會受精,要看到時的狀況,
希望老天爺保佑一切順利阿~

老公為了不想讓我自己坐捷運回家,還載我到家門口,
結果他自己快九點才進公司,真的很謝謝親愛的老公。

忘了說~
老公很冷~冷不防的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愛吃蛋黃了,
因為通常一顆蛋我都會把蛋白給老公,蛋黃自己吃,
那是因為我覺得蛋白沒味道,所以我不喜歡吃,
沒想到老公說!原來是因為你會對蛋白過敏,說完還哈哈大笑!!

當場我臉上不只多三條斜線,連烏鴉都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