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沒七點我們就到了新光,做植入前的準備,
我套上手術外衣、戴上手術帽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植入不像取卵這樣辛苦,只要打一點局部麻醉,
整個植入過程都很清醒、不會疼痛、很迅速的在10-15分鐘結束。

主任說植入了’兩顆受精卵,植入狀況也都不錯,
現在就只要等3-5天的著床期,真希望兩顆受精卵都能找到好地方,
兩個健康的一起長大然後來到人世間讓我們疼愛。

主任說每天早晚都要用”快孕隆”,是一種直接注入子宮的黃體素,
每天早晚一支,要連續用13天,所以要買26支”快孕隆”,
像一支筆一樣,使用上非常方便也不會不舒服,
主任真的是個大好人,送了我們六支”快孕隆”,
剩下的20支我們就到附近藥局買,一支”快孕隆”也要300元耶!!
真是不便宜,真感謝主任的贊助。

植入完躺一下7:45分出手術室後就一直躺在病房休息,
一直到11:30就跟老公說我想回家了,護士小姐都說可以正常生活,
可以走路,不一定都要躺著才是有利於著床,
只要不疲累、不給自己壓力、不要提重物,就像平常一樣生活。

離開醫院我們就到三重的宏聖宮拜拜,因為前一天植入電話通知太晚,
五點半就休息的宏聖宮沒辦法去拜,於是老公打電話過去說了原委,
那邊的師兄很好還等老公到六點,敎老公怎麼跟神明說,
還用紅包袋裝淨身符給我們早上化掉,可以用這個水灑在身上。

雖然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是宗教卻在這時給了我一點力量,
好像有很多好運的事物加持後,一切就可以比較順利。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說真希望兩個寶貝都能長大,
如果是龍鳳胎我就一個叫”其其(MIKEY)”、一個叫”妮妮(MINI)”,
因為如果他們明年順利出生是鼠年,米老鼠是最可愛的金錢鼠了。

突然老公問我如果是兩個男生呢?我愣了一下,
不是沒有想過,而是我也還沒想到,我說反正一個就叫”MIKEY”阿!
另一個我還沒想到耶!!叫”玉米”好了(玉黍蜀),我問老公叫什麼好呢?
他不考慮的就說”MOUSE”阿!!剛好就是MIKEY MOUSE當場我臉都綠了。-_-


今天花費~植入費用9308+快孕隆20支6000=14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