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沒有不適,前天取卵的不舒服也都散了,
肚子不再脹的難受,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聽很多人說有腹水、肚子脹代表懷孕機率很高,
沒有什麼經驗,也就只好盡量上網看做試管馬麻們的經驗。

中午因為老公的不體貼讓我太過於敏感,
應該說口氣上沒有很溫柔又加點不耐煩,於是很受傷的我就哭了起來,
而且還哭的好傷心,我都覺得自己也哭的太傷心了吧!!

後來在老公變回甜蜜老公之後我才破涕為笑,繼續吃中餐,
雖然說不要吃外食以免拉肚子,但我們卻每天吃外食,
好像比較方便外選擇也多點,口味也比較重。

下午跟老公去家樂福買生活用品,因為我"聽說"不要一直躺著,
也要走動讓受精卵找地方著床,沒有不舒服的我就跟老公去逛了賣場,
平常可以慢慢逛,今天只往需要的"多喝水、林鳳營鮮奶、衛生紙.."等目標前進,
而且逛沒多久就覺得好累,告訴老公我想要回家休息了。

回來還是被婆婆和小姑小唸了一下,要我多躺著休息不要亂跑,
回來後剛好也是傍晚,馬上塞了"快孕隆"黃體素,
發現多了一些透明的分泌物,又緊張的叫老公上網查正常嗎?

於是我又"聽說",因為"快孕隆"是凝膠,
平常放進去時他會自動吸附在子宮壁,所以不用怕走路會流出來,
但是沒有吸收的部份還是會流出來一些,正常透明無味的分泌物都是OK的,
只要不要有出血的情形就好,如果有一點點咖啡色也不要擔心,
可能是取卵過度刺激時殘留在身體裡的血,看到這邊安心了很多。

不過老公通常看了很多,但是跟我報告的不多,稍微唸一下"他的重點",
最後我還是自己重新搜尋來的,而且我發現原來"快孕隆"使用前一小時要先拿到室溫,
老公他有看到居然也沒跟我說,他說~"我想說反正都已經來不及啦!!"-_-
這麼重要的事情,是可以讓子宮內膜增厚的凝膠,而且之後每天要用呢!
而且是藥局的醫生有交代拿回去要冰,要用前一個小時要先拿下來室溫溶解,
這個粗心老公居然都沒跟我說,不知道這兩天用冰的"快孕隆"是不是藥效減一半?
看他一臉無辜的表情,好吧!!至少老天爺讓我看到了,先拿一支到冷氣房明天備用。

突然想到"快孕隆"有說明書,叫老公去幫我拿,他邊看副作用邊唸給我聽~
常見的副作用~腹痛、會陰疼痛、頭痛、便秘、腹瀉、噁心、關節痛..真的好多喔!!
重點是老公繼續唸~沮喪(轉頭看著我點頭)、神經質(又看著我點頭),
還自己加了~愛哭又敏感..-_- 真的是很小氣的老公,多包容我一下又不會痛。

好吧~不抱怨了,看在老公現在學著懂得照顧我的份上,我也要睡了。

因為信念很重要!!所以我要開始信心喊話,我們一定會有健康的一對寶寶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