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感覺也沒有不舒服,除了"快孕龍"帶來透明的分泌物,
沒有其他不同,主任開的藥也都要吃完了,現在只剩兩種藥。

從療程持續至今胃口越來越好,時間到了就想吃東西,
45公斤的我現在跟48公斤居然快變成好朋友,不太離開我的趨勢,
一整天跟老公都一直想吃東西,我們家真的是一個養豬的好地方。

九點多跟老公說想吃麥當勞早餐,平常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覺得豬肉滿福堡不好吃,可能是因為加了蛋吧!!
整個口感都變的奇怪了、薯餅吃兩口、柳橙汁喝兩口,結束了早餐。

不到幾個小時,想著我們的中餐,我好像想吃肯德基的炸雞桶,
很少吃速食的我今天連吃兩餐,好像不太健康就是了,
還給老公好幾個提議,還是要吃黃時市場的赤肉肉羹和路口的清蒸肉圓?

或是娘家附近的國泰市場入口不遠那家我們愛的麵線、蚵仔煎、肉圓?
或是中和莒光路我們愛的涼麵和味增、貢丸加蛋的綜合湯,我都吃雞絲麵加蛋?
或是中和莒光路的大胖肉羹分店裡的炒麵、炒米粉和加湯不用錢的肉羹湯?
或是中和民享街的蝦仁炒飯加上蚵仔煎的醬、我喜歡的海鮮烏龍麵?
或是板橋油庫口的麵線加上隔壁幾家”艾隆”便宜又好吃的蛋奶培根義大利麵加提拉米蘇?

也許是因為講了太多,每樣都是我們平常就很愛去吃的小吃,
於是老公超級掙扎,不知道怎麼從中選擇,於是買了最先的提議肯德基,
外加一盒原味蛋塔,吃過幾種小紅莓和焦糖瑪奇朵口味的蛋塔後,
都覺得還是原味的最好吃,只是這家品管不好,連雞腿排肉質都好乾,
今天好像真的不太適合吃速食。:P

下午我們在房間看著日劇”華麗一族”,看了三集我們兩隻豬又累的想睡,
一直睡到晚上七點多錯過晚餐時間,婆婆家食客掃過我們也沒什麼可以吃,
又散步去附近吃外食,越說不吃外食越是整天都在吃外食,
所以一定要注意衛生,才不會讓腸胃鬧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